电影网>新闻

马国明获成龙钦点冲上银幕 扮律师处男价300万

时间:2013.08.12 来源:新浪娱乐

马国明获钦点登上大银幕演靓仔律师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马国明入行14年,从早前曾扮“小强”,到近年多次担任无线一线剧主角,但始终只被封圈中笋盘而未能真正弹起,近日他终凭风流机师一角“冲上云霄”,获成龙钦点他跃登大银幕,扮演艳福不浅的帅哥律师,30组戏将收入300万,终于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马国明近日在无线热播剧《冲上云霄Ⅱ》中凭高志宏一角,人气急升,与同剧的吴镇宇张智霖陈法拉胡杏儿等一齐成为圈中抢手货,工作接不停。在无线苦捱14年、曾为黄子华MV《蓝天》扮过“小强”的马国明,早前更获多间电影公司主动招手,部分更以天价望促成他跃登大银幕,但马国明最终选择与影坛大哥大成龙合作,演出成龙监制的爱情喜剧片《缘来是游戏》(暂名),扮演艳福不浅的帅哥律师,周旋在7位美女之间。成龙为求群星拱照马国明,邀来老友曾志伟温碧霞等参演,并正考虑会否客串,花足心思。
 
张子萱激吻
 
    女主角则邀来曾参演内地票房达3.5亿元人民币卖座片《失恋33天》的新进女星张子萱出演,她除凭《失》片获提名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及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也曾与文章刘恺威杨幂佟大为余文乐等结剧缘,更曾任台湾天团五月天《我又初恋了》MV女主角,是近年内地炙手可热新冒起女星之一,据知,马国明与张子萱更会有激吻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