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工体爱情”改名“不会爱” 聚焦灯红酒绿生活

时间:2013.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杜淳夜店聚会

    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宝贤执导,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等主演的青春都市爱情影片《工体爱情故事》近日在微博掀起“改名大战”,主演杜淳微博发卖萌投票争新片名,引网友各出奇招热议争论,最终《谁说我们不会爱》以一骑绝尘的票数逆袭,制片方选择尊重网名意见,正式更名。
 
杜淳卖萌求片名引网友热议 主创回应:谁会爱是主题
 
    《谁说我们不会爱》是内地首部聚焦80、90后两代人夜生活的影片。该片讲述了在北京工体纸醉金迷的特殊环境下,杜淳饰演的“伪富二代”辛小野与颖儿饰演的“纯情妹”苏小暖与一群热衷于灯红酒绿生活,身份各异的青年男女,不甘寂寞寻求欲望出口,却因一场宿醉展开了彼此纠葛不清的爱情故事。
 
    上周,杜淳微博卖萌,发投票邀众网友参与争片名,自投票发起日就引发网友广泛热议争论,网络热度一路飙升,掀起不小风波,而在这轮近1万人参与的投票中,片方《谁说我们不会爱》获得最高票数,最终被片方采纳。在投票过程中,众主创也纷纷转发杜淳微博,表示“谁说我们不会爱”才是影片的主旨。在影片中饰演苏小暖的颖儿调侃到,“我觉得‘醉后真爱’不错,谁说醉后就没真爱了!”;而饰演夜店公关的陈廷嘉就抒发感情说,“谁说我们不会爱?就把爱秀给你们看。”
 
片名受众面窄引争议 “工体爱情故事”被迫下马
 
    据了解,制片方原本最钟意原片名《工体爱情故事》,不仅贴近生活而且简单又具体的突出故事核心,但却在影片开始宣传后引发不少网友和业内人士争议:“‘工体’是什么,只有北京人知道吧!”,“片方是只打算在北京上映吗?”。影片出品人李菲表示,“我们也很不愿意舍弃‘工体’这个地标性的关键词,但是为了更多观众能看到这样一部反映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影片,我们最终决定改名。《谁说我么不会爱》也是我们之前想好的一个名字,既然大家都觉得不错,那么我们就采用大家的建议。”
 
    《谁说我们不会爱》由李菲担任出品人,芦涛担任制片人,该片将于今年11月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