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定档9.28征战国庆 郭采洁化身电子美女

时间:2013.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13张

     电影网讯
8月14日,由胡雪桦执导、黄晓明郭采洁陈建州冯德伦金雅中等明星共同出演的篮球大片《神奇》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9月28日。当天,导演胡雪桦携女主演郭采洁亮相发布会,为大家揭秘影片的幕后故事。郭采洁透露,自己在片中扮演了一个虚拟人物,整部戏都在绿幕前完成。未能到现场的主演黄晓明,也通过VCR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12张角色海报,除几位主演外,NBA明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的片中形象也得到曝光。

郭采洁变身凌波丽 与黄晓明谈虚拟恋爱
 
    影片《神奇》讲述的是名为“Amazing”(神奇)的篮球游戏因为程序错误,导致智能程序“维纳斯”成为死亡天使的故事。女主演郭采洁饰演的正是“维纳斯”这个电子人物,当天曝光的视频中,她以冷艳绝伦的形象出现,神似日本动漫经典《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凌波丽的造型。郭采洁透露,由于角色原因,所有戏份都在绿幕前完成,唯一有正面互动的就是和黄晓明的角色。

    “维纳斯是一个虚拟的人物,但是她有了人类的感情,想要变成人。”郭采洁表示,自己在片中与黄晓明谈了一场虚拟的恋爱。影片的主题是篮球,郭采洁表示在片中会有很多“如舞蹈一样”炫目的篮球动作。当天发布会还有一个游戏环节,片中的角色“维纳斯”向郭采洁替问会选择黄晓明还是《小时代》的导演郭敬明,郭采洁笑着表示,在片中会选择黄晓明,而郭敬明只是好朋友。

《神奇》融合篮球与游戏 国际团队助阵

    影片《神奇》从开拍至今已耗时2年半,导演胡雪桦解释说:“开始的时候要把NBA球星的戏份在5天内拍完,然后还要等其他明星的档期拍摄。本打算在去年上映,之后又听从建议将影片进行了3D转制。”导演表示,影片融合了篮球和电子游戏的特点,由国际团队打造而成,必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当天未能到场的男主演黄晓明也通过VCR与观众见面,并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
图/钱佳忆 文/靖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