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沙尔托韩国宣传《极乐世界》 谈美版《老男孩》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沙尔托·科普雷
 
    电影网讯 曾出演科幻巨制《第九区》的南非硬汉演员沙尔托·科普雷于日前带着新作《极乐世界》来到韩国宣传,谈到他出演的好莱坞翻拍版本《老男孩》,还大方透露,刚开始接到邀请的时候,还一度拒绝了,不想出演韩版《老男孩》刘智泰饰演的角色。

    朴赞郁导演的《老男孩》中,刘智泰饰演为报复崔岷植而将他监禁折磨的友镇一角,而在好莱坞翻拍的版本中,这一角色改名为Adrian Pryce,由沙尔托·科普雷出演。他表示,“接到邀请的时候,就知道《老男孩》这部电影,而且也已经看过,觉得是非常具有独创力的电影。不过当时先是拒绝了片方的邀请。因为我觉得要拍一部能和原作媲美的新片,真的是太困难的事情。但是后来想想,能挑战和以前完全不同的反派角色,也是一件好事,所以又同意了出演邀请。”沙尔托·科普雷还说:“如果想演好这个角色,一定得尝试和以往不同的演技。而且韩国版的《老男孩》真的是太伟大的作品。希望韩国观众看到我的反派演技,也能喜欢就好了。”

    马特·达蒙和沙尔托·科普雷当天是为新片《极乐世界》赴韩做宣传,出席了首映红毯以及记者见面会,随后于15日返回美国。《极乐世界》讲述的是在2154年的未来世界里,特权阶级居住在“没有贫穷,没有战争,没有疾病”的“极乐世界”,享受着天堂般的美景和安宁的生活。相比之下,地球场景则找回了《第九区》里那种黄沙漫天的感觉,人口超载,资源枯竭,垃圾成山。马特·达蒙饰演的大兵来到地球,他必须找到解除生命威胁的办法,然而面对疾苦众生却动了恻隐之心。他既要保全自己的性命,又立志要实现全人类的平等。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令禁止两个地区之间的人们进行移民,严肃的面孔容不下任何反对意见。《第九区》男一号沙尔托·科普雷饰演反派人物克鲁格,他是被派往地球的“极乐世界”间谍,暗中采取暴力行动。

    《极乐世界》定于2013年8月9日北美开画,29日登陆韩国大银幕,并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沙尔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