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杰西卡·阿尔芭自曝身体“缺陷” 赘肉妊娠纹全中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杰西卡自曝身体“缺陷”

    电影网讯 当只有88磅(40公斤)的女星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发推特说自己有腰部赘肉时,让网友们狂吐了一边槽。让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一直以性感苗条著称的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却向记者声称自己并非是完美身材。

    杰西卡坦白说:“我身上有好多问题,好多‘缺陷’。不仅有橘皮、妊娠纹还有腰部赘肉!”还一边向记者指明地方,她还说:“我还有短时间的身体机能限制,所以即使锻炼也没有太大用处,我都放弃了。”

    不过幸运的是,这些身体上的小缺陷没有被拍到过。即使是穿着极小的比基尼也没有显现出来。“我12岁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做饭,因为我家里人吃的东西大多数都是被加工过的,我喜欢新鲜的蔬菜。我会减少微波的烹饪、少盐、会吃更自然的事物而不是从工厂里出来的东西。”

    现在20年过去了,已经是2个宝宝的妈妈对自己的厨艺相当自豪,有时候还会很得意的分享菜谱给网友,而杰西卡·阿尔芭还将这些食谱编成了她的新书。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