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北川景子自曝从未有过感情生活 被疑仍是处女

时间:2013.08.28 来源:环球网

北川景子自称未有过感情经历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女星北川景子在东京为写真集举行发售纪念握手会,她自曝27年来从没有感情生活,据娱乐杂志报道称,北川景子这句发言引起网友热议,“北川景子是否仍是处女”成为日本互联网热门话题。

    8月25号,北川景子为写真集举行发售纪念握手会,这是她出道10周年的纪念作品,两天内她共计与4400名粉丝握手。现场北川景子还接受记者访问,对于此前的演艺生涯她说:“感觉一眨眼就过去了,像做梦一样,这十年间我一直都能感受到爱。”对于接下来的十年她笑着说:“可能我会结婚吧。过去27年从来没有恋爱过,希望37岁能遇到一个。”

    北川景子的发言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这意思就是她肯定是处女吗?”还有网友说:“从以前我就相信,她果然是处女!”据悉,北川景子虽然是美女,但她以前喜欢边吃东西边说笑,早就被指不会有男人喜欢。而且现在她已经改掉坏习惯,应该也能间接证明她确实没有恋爱经验。

    虽然有些网友相信北川景子的发言,但她在演艺圈却被称为“肉食女星”,以前曾被周刊杂志爆料与山下智久秘密约会,另外她还与木村了向井理、宫尾俊太郎等男星有过暧昧,并不能因为她的一句话就断定她没有感情经历。北川景子尽管样貌出众,在某些方面却很朴实很单纯,她曾经还在日剧的选秀比赛上表演雕刻。虽然根据她的年龄以及一些绯闻很难认为她是处女,但她对结婚的愿望应该是真实的。今后她应该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握手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