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好莱坞明星财富榜麦当娜登顶 斯皮尔伯格排第二

时间:2013.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麦当娜力压群雄夺财富榜首位

    电影网讯 作为流行女王,麦当娜以前可能挣得不太多,但近两年来,这位流行天后的收入可是水涨船高,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从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间,麦当娜已经成为好莱坞收入最高的明星,收入高大1.25亿美元。

    而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因去年拍摄热作《林肯》个人净赚1亿美元排名第2,而其中大多数来自于先前的热门电影像《E.T》《侏罗纪公园》等,这些电影依然为他带来很高的回报。

    “麦当娜在55岁的成功或许是很多人无法复制的,”福布斯的报道者这样说道,并且提及27岁的流行女王Lady GaGa经常对麦当娜40年的歌唱事业表示钦佩。“Lady GaGa确实是经常在模仿麦当娜,她去年的‘Born This Way’全球巡回演唱会所赚的8千万美元使她排名第10。”

    前段时间陷入“友妻门”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与色情小说三部曲《五十度灰》的作者E.L.詹姆斯并列排在第3位,两人的收入都是9500万美元。剩下的到第10名的人物来自各行各业,有《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惊悚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等。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