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嘉丽《皮囊之下》曝剧照 首支预告片即将发布

时间:2013.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影片斯嘉丽剧照


    电影网讯  由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新片《皮囊之下》即将在当地时间9月3日,也就是下周二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展映。直到现在,该片仍未发布官方预告片,而随着威尼斯展映日的到来,首支预告片很快便可揭晓。日前,几张新剧照再度在网上走红,女神斯嘉丽一头罕见的黑色卷发,妩媚中又多了几份典雅。

    如此性感的美人却并非地球人。在片中,斯嘉丽饰演一个来到地球的外星人劳拉,她将在自己的欲望得到满足后对人类展开屠杀。出发前她被训练了人类的语言和习惯,有着强大的杀伤力,肩负着将地球男人带回家园的任务。她在苏格兰高地游荡,寻找那些独自一人的人。然而随着她逐渐习惯地球人的情感和生活,她的信念开始发生动摇。

    影片根据迈克尔·法伯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重生》导演乔纳森·格雷泽执导并参与了一部分剧本撰写。影片有着一个科幻的外壳,但最终要描写的还是普通人的内心情感。

    除了将在威尼斯亮相,《皮囊之下》还将在9月9日登陆多伦多电影节,北美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编译/何小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