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赵寅成退出《拳法》拍摄 下半年活动满分身乏术

时间:2013.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赵寅成退出《拳法》拍摄
 
    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赵寅成所属经纪公司于9月2日对媒体表示,赵寅成已经确定将不再参加新片《拳法》的拍摄,只是因为电影拍摄的日程和赵寅成全体活动安排有冲突。

    朴光贤导演的《拳法》讲述的是以未来都市(公历2050年)为背景的科幻故事,且是中韩合拍,是制作费超过200亿韩元的商业大片。之前原本确定由赵寅成和李延熙担当男女主角,CJ E&M负责发行,6月还曾通过媒体报道表示:“韩国和中国的投资已经确定,马上就要正式开拍。”

    然而赵寅成在过去的三年都一直在等待《拳法》开拍,他于2011年5月退伍之后,原本打算通过《拳法》回归大银幕,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该片一直推迟拍摄计划。赵寅成也先通过小荧幕回归,参演的SBS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大获成功。原本以为他将转身投入《拳法》的拍摄,但却突然传出下车的消息。

    相关人士表示:“赵寅成一直想拍《拳法》而一直等,但拍摄一直在无限期往后推。现在已经排满了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的工作,可能这半年都很难有时间拍摄《拳法》。也是最近刚刚决定不再参演《拳法》这部影片。”

    《拳法》原本预计于2015年上映,但是现在男主角赵寅成的退出造成了该片的另一次危机。片方也只能在找到新的男主角之后重新调整拍摄和上映日程。
编译/橙小樱
标签: 赵寅成拳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