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尼科尔森因记忆力差而退休 阿诺前妻为其辟谣

时间:2013.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杰克·尼科尔森资料图片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男演员、导演、两届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因记忆问题不得不就此告别影坛。这一传言迅速在网络上发酵。阿诺·施瓦辛格的前妻、NBC记者玛利亚·施莱沃随即站出来为好朋友辟谣,杰克·尼科尔森本人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早先有知情人称杰克·尼科尔森在记忆方面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困难。而根据外媒的更新消息,身为好友的NBC记者玛利亚·施莱沃已证实传言并不属实。她说尼科尔森目前也还没有考虑退休。
 
  杰克·尼科尔森自上世纪50年代便踏入影坛,早年参演多部B级片。电影代表作包括《飞越疯人院》《蝙蝠侠》《唐人街》《闪灵》等。他与多位电影大师的合作至今未影迷们所津津乐道,如波兰斯基、库布里克等。他又被称作“奥斯卡之王”,是影史上获得奥斯卡提名最多的男演员。不过,随着年事已高,他已经许久未有新作诞生。早前《内布拉斯加》的制作人还曾力邀他出演该片的男主角,然而尼科尔森以不感兴趣为理由拒绝了邀请。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