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经纪人》领跑9月档 导演称将“对号入座”

时间:2013.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蔡卓妍领衔主演的《超级经纪人》上周五正式在全国过公映,面对同期上映4部内地新片、一部好莱坞大片的拥堵格局,《超级经纪人》凭借具备话题的影片主题和爆笑的情节,在场次排期和上座率都将四部同期上映的内地影片甩在背后,与《极乐空间》《被偷走的那五年》组成了目前内地电影市场的第一集团军。部分观众表示,虽然从严格意义上属于比较港式的喜剧片,但是片中的励志情节、梦想的追求、以及谢霆锋王祖蓝何炅等一票大咖的友情客串,实为该片的几大杀招看点,称其为“近两年内最有诚意的港式喜剧片之一”。

百家影院宣传圆满告捷 力保“黑马”成色

    凭借“揭露娱乐圈真相”的特殊话题和片中感人励志的内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超级经纪人》上周首3天的排片远远将其他4部同一天上映的影片甩在后面,紧追《极乐空间》和《被偷走的那五年》两部人气大片。成为关注度最高的国产影片。同时,按照预期的上座率也得到了有效的体现。从目前几大院线得到的反馈信息来看,本周,《超级经纪人》的排片量依然有望保持在前三名。

    目前,《超级经纪人》的众主创正在广东地区进行巡回宣传,此次宣传中,众主创也可谓格外卖力,此前8月初就启动的“百场宣传超级计划”目前已经完成了89场。由于还剩下深圳、香港两个城市,所以可以说,这个原本看似夸张的宣传计划将圆满完成。作为主创代表,阿Sa表示大家都很开心,自己仿佛找到了层级给你出道时和阿娇奔波各地推广唱片的感觉。虽然影片并不完美,但近8成的观众表示看了非常开心,“笑中有泪”。

引影迷“对号入座”大猜测 导演放话将适当公开

    作为一部讲述娱乐圈台前幕后的电影,《超级经纪人》片中的各种故事桥段是否来源真实自然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在观影过后,观众们大胆地对片中映射的一些情节进行猜测,不少人更将某些明星的绯闻和娱乐圈阴暗面进行了一一列举,并“对号入座”。对此,正在做巡回宣传的导演冯志强也直爽的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超级经纪人》的支持,如果票房能达到预期的话,我们可以来一次公开的真心话大冒险,将片中情节映射的圈中故事进行一一曝光和还原,这一次八卦女们有福了!”

    除此之外,不少影迷观影后也表示,虽然片中桥段出位爆笑,但更吸引人的却是电影当中的励志和感动:“《超级经纪人》虽然看起来爆笑大胆,但其实它是一部颇有内涵的电影,其中艺人们的努力和团队不离不弃的精神才是其中的主旨,我看过之后非常感动。”据悉,在影片播出之后,不少网友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超级经纪人》中一些经典台词,比如“谈梦想是一件尴尬的事情。”、“来韩国就一个目的,整容!”、“靠的是三分努力七分运气”等“超级台词”也被网友一一列出,引起广泛热议。

标签: 超级经纪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