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甘正传》导演或接新片 奥斯卡编剧有望操刀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小说《混沌漫步》将被搬上银幕

     电影网讯 据此前消息,狮门公司准备将青少年三部曲小说《混沌漫步》搬上大银幕。日前,《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开始与狮门公司洽谈,很可能担任这部新片的导演。奥斯卡金牌编剧查理·考夫曼也有望加盟操刀剧本。

    现成的系列故事、顶级的导演和编剧,这样的配备想必不会令人失望。《混沌漫步》三部曲已经全部出版上市,分别为2008年的《The Knife of Never Letting Go》(永不放弃的刀)、2009年的《The Ask and the Answer》(问与答)和2010年的《Monsters of Men》(人们的怪兽)。《混沌漫步》三部曲小说丝毫不比《饥饿游戏》系列逊色,鉴于《饥饿游戏》的现象级高票房,狮门公司对《馄饨漫步》电影版也是充满了信心。

    《混沌漫步》系列小说由帕特里克·奈斯(Patrick Ness)写成,小主人公叫Todd Hewitt,是他们镇里的唯一一个男孩。自从移居到这里的人们被“噪声菌”感染后,他就能听到他们脑中在想什么,他们也知道Todd在想什么。Todd还有一个月就要成年了,他隐隐觉得镇子里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秘密存在,这个秘密被人们隐藏起来,十分可怕,他只能带着他的小狗试着逃离。这时,他遇到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是谁?她为什么受了感染之后没有像其他女性那样丧命?读者们将跟随作家一起,去找出主人公们的身世之谜。

    目前泽米吉斯还没有正式签约,如果人员顺利到位,第一部《混沌漫步》预计2014年开拍。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