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民浩搭档裴涩琪 主演朝鲜时代版《色即是空》

时间:2013.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民浩、裴涩琪
 
    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李民浩和裴涩琪将出演具模导演的新作《青春学堂》,并担当男女主人公。该片是以朝鲜时代的学堂为背景,讲述年轻男女充满好奇心和戏剧性的故事,被妙龄女子非礼的年轻书生没想到事情曝光,学堂里也洋溢着浪漫的爱情氛围。该片也被称为是朝鲜时代版的《色即是空》

    此前通过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而获得极高人气的李民浩,此次将在《青春学堂》中饰演对数学极具天分的两班家儿子“沐元”。他拥有美男子的外貌,而且对于每件事都很慎重,有点木讷,却对朝鲜时代视为低贱行业的手艺技术很感兴趣,也因此遭到父母的反对。《嚎叫》《落跑老爸》等前两部电影中,李民浩和宋康昊申河均都出演过父子的角色,还是以少年的形象亮相。不过这次在《青春学堂》中,李民浩将首次在电影中谈恋爱,因此也备受影迷期待。

    裴涩琪则饰演和朝鲜时代美人的标准完全不一样的女子“香儿”,甚至在那个时代看来是很丑的姑娘,却将和李民浩上演浪漫爱情故事。香儿拥有直爽的性格,大大咧咧不知自重,却唯独在沐元面前会展现娇羞一面。裴涩琪凭借MBC电视剧《最佳爱情》和电影《情侣们》中成功变身演员,此次也将首次挑战古装喜剧,展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新面貌。

    《青春学堂》将于10月初开机,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