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美奖《烛台背后》大胜 《绝命毒师》终登顶

时间:2013.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桃桃林林

《烛台背后》一举拿下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剧集、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三项大奖

[第6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完全获奖名单]

    电影网讯 与奥斯卡对应,作为北美剧集类最热门的奖项——艾美奖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揭晓。在一片歌舞与掌声之后,各奖项纷纷找到了他们的归宿。整体来看,今年艾美奖仍在意料之中,喜剧类仍由《摩登家庭》获得,这已经是第四次了。迷你剧类最佳则给了大热的《烛台背后》。不过,由于《绝命毒师》成功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卫·芬奇凭《纸牌屋》加冕最佳导演,也让这次艾美奖多了些惊喜。

    另外,赛前获得16项提名的《权力的游戏》,以及《广告狂人》《唐顿庄园》等热门人气剧集则成了陪跑,空手而归。


《绝命毒师》首获最佳剧集


《新闻编辑室》杰夫·丹尼尔斯获剧情类男主

剧情类:

《绝命毒师》首获最佳剧集 《新闻编辑室》男星爆冷夺男主


    自从2008年首季开播,《绝命毒师》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剧最佳,如今,该剧即将迎来最终季,最后的疯狂也让本剧被炒热到巅峰,前一阵甚至因为恐怖的全好评打破了吉尼斯纪录。为此,即将迎来最终集的《绝命毒师》也被很多媒体和观众视为今年艾美奖的最大热门。尤其在之前先后错失了几个演员类奖项之后,人们更希望本剧能够登顶。如今,剧情类最佳剧集果然被其收入囊中,也算了却一桩心愿。今年剧情类提名强手如云,《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国土安全》、《唐顿庄园》以及从网络杀来的《纸牌屋》,每部都是粉丝众多的热门剧,《绝命毒师》能拿到这个奖,除了出色的质量之外,跟他即将告别我们也不无关系。

    剧情类男主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因为大家都认为《绝命毒师》的“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与《纸牌屋》的凯文·史派西将是男主的两大热门。凯文·史派西早就是奥斯卡影帝,在《纸牌屋》中老道的表演也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至于布莱恩·克兰斯顿,由于《绝命毒师》的大热,布莱恩再次获得剧情类男主也是众望所归。不过,最终这个男主角奖项还是颁给了《新闻编辑室》的杰夫·丹尼尔斯。这是杰夫·丹尼尔斯第一次获得艾美奖,甚至还是他第一次提名艾美奖。当然,之前与艾美奖无缘并非杰夫表演有什么问题,而是因为他极少参与电视剧拍摄,《新闻编辑室》之前,他只在老牌美剧《唐纳1988》里客串过一个角色,而他的表演事业一直集中在大银幕,曾出演《伴你高飞》、《卡罗紫玫瑰》、《阿呆与阿瓜》等片,首次提名艾美奖便获得最佳男主角,也成为今年艾美奖的一大亮点。


《国土安全》克拉尔·丹尼斯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相比男主角,女主角倒不让人意外。《国土安全》的女主角克拉尔·丹尼斯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去年艾美之后再次获得此奖项。而最佳男女配角则纷纷易主,《绝命毒师》的乔纳森-班克斯与亚伦·鲍尔男配提名双保险,却仍然将这个奖项输给了《大西洋帝国》的鲍比·坎纳瓦尔。鲍比曾三次提名艾美奖的客串男演员,不过提名男配角还是第一次,而就是这一次提名让他获得了艾美奖。另外,女配角则由《绝命毒师》的白夫人安娜·冈获得,这是她自去年之后第二次获得艾美奖,并成功获得女配角。

    另外,执导了《纸牌屋》前两集的大导演大卫·芬奇则无意外获得剧情类最佳导演。

下一页:喜剧类 仍然是《摩登家庭》 “谢耳朵”第三次加冕视帝
文/桃桃林林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