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目标战》定档10月18日 真枪真弹解密尖端武器

时间:201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1张

    电影网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政治部联袂打造的大型军事题材电影《目标战》,9月26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公布了新款海报,并宣布定档10月18日在全国公映。当天,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以及影片导演宁海强、编剧戴嵘刘克中,主演刘之冰吴其江宁宁曹凯等主创到场助阵。
 
    黄宏表示,《目标战》不同于以往的军事影片,此次它揭秘了一系列陆军新列装的主战装备、高性能武器和空军陆航新型战机等最先进的高科技武器,展示了当代军人视荣誉为生命的铁血精神。黄宏透露,由于《目标战》充分展示了中国的军事力量,因此也吸引了国际上的大量关注。据悉,我国的新型水陆两栖突击车、武直-10直升机、米-171运输直升机等一系列尖端武器都将在大银幕上首次揭秘。
 
    《目标战》开拍之初就备受各方关注,为求真实,该片全部采用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方式拍摄,场面震撼壮观。《目标战》实际上是一部反映现代陆军部队探索实践“目标中心战”军事理论丰硕成果的重大题材故事片,是围绕强军目标,推行“目标战”战法战术、揭秘未来战场,进行实战拯救的现代军事动作影片。
 
    当天,几位主创人员坦言拍摄过程十分艰辛,但能展现出我军的当代风采,他们都感到十分荣幸。同时,刘之冰、吴其江、宁宁、曹凯等演员也表示,“如果你们想知道我们现在的部队都在干些什么,我军是怎么打仗,我们最新的军装、武器都是什么,那么大家一定要来看《目标战》,这部影片充分展现了我军军威!”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第22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