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布斯》27日上映 看最大屌丝如何逆袭世界

时间:201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乔布斯》9月2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由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9月2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拉开了国庆档多部大片混战的序幕,这也是国庆档为数不多的进口片之一。影片从乔布斯自小被父母遗弃、光脚混迹校园、后受到养父母支持,历尽艰辛在自家车库创业,被迫离开自己一手创办的苹果公司一直到2000年乔布斯重回苹果公司挽回颓势,完成了史上最大的屌丝成功逆袭的传奇。这部影片是“苹果教父”乔布斯去世以来诞生的首部描写其个人经历的故事影片,必定会受到众多影迷及粉丝的追捧与支持。


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顿库彻演绎乔布斯惟妙惟肖
 
看乔布斯如何成功逆袭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电影国庆档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今年也不例外。从目前院线公布的排片表来看,今年国产片将唱主角,此种情况下,《乔布斯》这一为数不多而且风格独特的进口片必定会受到影迷的关注。据介绍,影片采取“三段式”浓墨重彩地描绘史蒂夫·乔布斯人生中最精彩的三段时刻,时间点都定在他发布重大产品前。其中,第一部分主要讲述Mac电脑发布的幕后故事,第二部分则是乔布斯离开苹果发布NeXT产品的台前幕后,最后一部分是乔布斯回归苹果发布划时代的产品——iPod。
 
    众所周知,乔布斯短暂的人生跌宕起伏,宛如一部精彩的小说,他是一个被收养的孩子,内心终生怀有一种深切的不安全感;他大学曾经历退学,后前往印度开始精神之旅;他创造了苹果,却曾被苹果扫地出门,当他重返苹果后又奇迹般拯救了快破产的苹果;他是比尔·盖茨此生最尊重的人,生平七次登上《时代》封面;他有无数令人艳羡的头衔,一位企业家、一个科技奇才、一名未来学家,一位革新者、一个艺术家。乔布斯曾说,“我是我所知唯一一个在一年中失去2.5亿美元的人……这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可以说,乔布斯从一名不折不扣的屌丝成功逆袭,最终成长为改变世界的王者,印证了他所说的那句话,“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悼念乔布斯陪偶像度过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
 
    据悉,影片最大细节地还原了乔布斯本人。当影片拍摄完成时,乔布斯已离世多时,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以极其相近的外形及类似的创业经历获得了出演乔布斯的机会。库彻花了三个月见了乔布斯的家人、同事、朋友,知道他喜欢喝胡萝卜汁,喜欢吃爆米花、葡萄,吃饭很有节制,喜欢穿蓝牛仔裤,戴眼镜等,甚至乔布斯拖着脚走路和得意笑的样子都在电影中都得到真实还原。艾什顿库彻作为乔布斯的粉丝,为能饰演自己的精神偶像感到兴奋与骄傲,认为饰演乔布斯是自己此生最大的收获,他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希望我的亲朋好友们看到我所饰演的乔布斯时,认为我不是在侮辱这样一个伟大的人物就可以了。”
 
    最终,这部影片成功地展现了乔布斯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最闪亮的胜利、他的执着顽强、他的激情、他渴望打破约定俗成的精神。曾经和乔布斯共事的同事在观赏完影片后,对艾什顿表示感谢,“我们非常感谢你给乔布斯两个小时的展示时间,让乔布斯可以和我们又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分享他自己。”
 
    相信很多怀揣创业梦的人在看过影片后,内心会泛起波澜,影片中所展现的乔布斯成长、奋斗、失败、成功的过程就像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很多创业者也经历过相同的场景,更能感同身受。越来越多的人怀揣创业梦并四处碰壁,乔布斯有过更大的挫败,但仍然站起来为之努力,并最终影响了全世界。有着创业梦并为之奋斗中的人们可以走进影院再次激励梦想,给自己找一个坚持前行的理由;那些热爱着乔布斯的人们宛如亲身陪伴着钟爱的偶像,度过他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

下一页:《乔布斯》接地气引发企业家热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