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或导二战影片 青年团摧毁纳粹秘密核弹

时间:2013.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片场指挥中的迈克尔·贝

    电影网讯 虽然迈克尔·贝现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着《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拍摄,但他未来的计划也没有空着。最近刚自曝自己有可能投资并亲自拍摄恐怖片,但这个“未知恐怖片”听着还有点遥远,因为他手头排在《变4》后面的还有两部战斗类型影片。一部是游戏改编电影的《幽灵行动》,另外一部是描写二战的惊悚片《破坏》(暂译名,Sabotage)。
 

新片《破坏》将聚焦二战时期纳粹核计划

    《破坏》是由记者转型作家的尼尔·贝斯孔提议推荐的非小说类文学作品改编,全名为《蓄意破坏:天才科学家,青年突击队和摧毁希特勒的超级炸弹》(Sabotage: A Genius Scientist, His Band of Young Commandos and the Mission to Kill Hitler’s Super Bomb)故事发生在1942年,一名天才科学家逃出纳粹秘密警察盖世太保的魔掌,计划改变纳粹同盟国们通过秘密核计划制造原子弹的计谋。一只由9名挪威人组成的青年突击队聚集在一起,主导整个计划。为了拆除原子弹,他们必须深入到纳粹恐怖的中心阵营,那个地方被冰层和山峰包裹,几乎与世隔绝。

    派拉蒙目前已经获取了《破坏》这一项目的版权,这似乎是一个特意提供给迈克尔·贝来制作和推动的项目。该书曾两次被搬上银幕,包括1973年BBC的纪录片《泰勒马克郡的破坏者》和1965年的《泰勒马克九壮士》(由迈克尔·道格拉斯理查德·哈里斯主演)。贝斯孔对这个故事的评价是“它将会是极具深度扣人心弦的二战题材动作惊悚片”。但若《破坏》最终确实为迈克尔·贝执导,则不免令人担忧会减弱真实感而变成空洞喧闹的好莱坞大片,如同他早前的《珍珠港》

    二战题材历年来都是颁奖季的最爱,什么时候都不过气。像今年就有乔治·克鲁尼《古迹卫士》。但是从过去这55年拍出的影片看,很少有影片能达到斯皮尔伯格《拯救大兵雷恩》的高度。寄望接下来《破坏》和大卫·艾亚《狂怒》能带来一些新鲜的气息。
编译/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