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仇者》11月1日映 樊少皇破色戒动刀玩颠覆

时间:2013.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樊少皇突破尺度演绎“车震”
 
    由新锐导演伏羲自编自导,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担纲监制及摄影指导,吴镇宇、樊少皇、邓紫衣林雪杨丽菁领衔主演的黑帮罪案电影《猎仇者》将于1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功夫皇帝”樊少皇在片中进一步向实力派影星前进,演绎内心多重复杂戏码的同时,更是耍起了真刀、大破色戒玩车震,贡献出了堪称影帝级表演的突破。


樊少皇《猎仇者》挑战真刀

内心戏 多重复杂犯罪心理


    素有“功夫皇帝”之称的樊少皇在片中饰演一个刚刚出狱的罪犯张金,刚出狱的他一心想摆脱过去重新开始生活,却意外被神秘人追杀,后来更是陷入了另一起由吴镇宇发起的复仇计划,在“猫与老鼠”的猎杀游戏中,张金也在不断仇恨与赎罪的哲学命题中不断纠缠。片中樊少皇和吴镇宇的“双男主对决”戏码精彩异常,颠覆了之前一正一邪的人物设定,而是不断的“猫和老鼠”式的追捕游戏。在与影帝吴镇宇的彪戏过程中,樊少皇也展现了惊人的演技,“里三层、外三层”的复杂演绎让人叹为观止。

动真刀 搏命玩出彩

    在电影《猎仇者》的拍摄中,为了真实的拍摄效果,大量采用了真实武器。而片中有大量打戏的樊少皇就成了真武器的“最大受害者”。在一场持刀砍人的戏中,樊少皇一方面要表现出谁挡我就砍谁的狠毒感,一方面还要担心真刀会伤害到其他人,在“恶毒”和“心软”间难度系数直线上升;而后面被黑帮老大抓住时,近在咫尺的电棍也是真货,拍摄过程中真的是冲锋在危险最前线,如此搏命演出,樊少皇淡定表示,“我只是想将角色塑造得更加真实一点。”

破色戒 最大尺度突破

    电影被媒体誉为港版《沉默的羔羊》,融入了暴力美学、变态情色、黑帮火,拼等重口味元素,而樊少皇更是献出了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演出,车震、湿吻、暴力戏码轮番上阵。在之前片方公布的剧照中,樊少皇更是与性感女星上演激情“车震”,在片中的大尺度演出让人惊讶。剧照中,樊少皇与片中性感女星大玩贴身湿吻,上演了一幕令人血脉喷张的“车震”好戏,之后更是被百般挑逗,极尽香艳之能事,堪称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突破。说起这场戏,樊少皇坦言,“以前很少有拍这种戏的经验,但我们毕竟都是专业的演员,一切都是为了让角色更精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