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宅男女神刚力彩芽恋上“爷爷” 两人相差37岁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刚力彩芽与58岁的明石家秋刀鱼

    电影网讯 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年纪仅为21岁的日本“宅男女神”刚力彩芽,恋上了知名主持人、58岁的明石家秋刀鱼,但二人年龄相差37岁震惊了日本网友,两人的恋情也被指是“爷孙恋”。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明石家秋刀鱼正在和刚力彩芽交往中,似乎二人也确定了这一消息,并有人还目击到两人在电视台休息室幽会。

    有电视台的知情人员透露:“刚力彩芽最近和明石家很亲密,还让他叫自己的名字,而每次明石家见到彩芽时也会说‘你真可爱啊’之类的话,看起来两人常常在休息室密会的事情已经是人尽皆知了。”这位电视台人员还透露:“明石家心仪刚力彩芽已久,今年8月他在最佳女性排名中,把刚力彩芽列为第一,而且还多次对身边的人称赞刚力彩芽很不错又可爱,性格又很好,非常符合明石家的喜好。”

    此外,明石家在7月份过生日时,刚力彩芽也送过钱包当生日礼物,还说:“我最喜欢明石家前辈了!”9月底刚力彩芽参加明石家主持的节目,也公开送了家居服给明石家,两人俨然一副情侣模样,明石家当场还害羞地说:“你实在好体贴!”
编译/二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