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天海佑希病愈出演舞台剧 造型英姿飒爽搭档松山

时间:2013.11.15 来源:腾讯娱乐

天海佑希与松山健一(右)舞台剧造型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著名的新感线剧团阔别一年半推出的全新力作《苍之乱》,将由一度因心肌梗塞暂休目前已全面复出的天海佑希领衔主演,而松山健一将首次参演该剧团的剧目,这也是两人首次合作舞台剧。

    《苍之乱》是新感线剧团专属创作编剧中岛一辉,以及彻底追求舞台娱乐性的导演井上英智联手打造的剧目。剧情以日本三大怨灵之一为主轴,围绕“治国”的主题,以日本平安时代的某个架空国家为舞台,讲述在日本历史上有各种逸事的大人物平将门的故事。肩负使命的女主人公邂逅了直接影响自己命运的男人,踏出了治国的第一步。

    剧中担任女一号的是曾经主演过新感线舞台剧《阿修罗城之瞳》、《蔷薇与武士~GoemonRock OverDrive》的天海佑希,这是她阔别四年第三度主演新感线的舞台剧。一直以来,天海佑希都非常希望可以演出一次井上英智的歌舞伎剧目,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并创下了第一位女演员主演井上歌舞伎作品的新纪录,真是可喜可贺。她将在剧中演绎将门坚强美丽的妻子苍真,更将向观众展示其最具特色的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当然了,出身宝塚歌剧团的天海佑希,更将奉上自己拿手的各种歌舞技巧。

    而和天海佑希上演对手戏的,则是首次演出新感线舞台剧的松山健一,他表示当初第一次观赏到新感线的舞台剧就被迷住了,并梦想着有朝一日能登上该剧团的舞台。剧中他将挑战诠释出朴实爽朗,给人带来无穷新鲜感的平将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天海佑希和松山健一也不是没有在荧幕上合作过,但这却是他们第一次携手于舞台之上。究竟两人会为观众送上怎样的透彻爱情故事以及复杂的人性关系变化呢?实在是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也是第三次演出新感线舞台剧的早乙女太一,此次也将在本剧中演出和过去两部作品中截然不同的角色,而他首次演出新感线舞台剧的亲弟弟早乙女友贵,则将在剧中和哥哥上演华丽的战争厮杀场面,非常令人期待。不仅如此,剧中更会有不少极具个性的剧团成员参与演出,势必为剧迷们送上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