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持枪的简》定档8月29日 原导演玩失踪被起诉

时间:2013.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持枪的简》最终确定的主演乔尔·埃哲顿、娜塔莉·波特曼、诺亚·艾默里奇

    电影网讯 曾一度闹得鸡飞狗跳备受瞩目的片子《持枪的简》终于定下档期。影片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制片并主演,定于2014年8月29日上映。

    在原定的欧洲女导演琳恩·拉姆塞今年3月份赌气人间蒸发之后,《勇士》导演加文·欧康诺临危受命接手该片。影片剧本由布莱恩·杜菲尔德编写。讲述波特曼饰演的女主角为维护家庭安稳,保护自己的丈夫免受黑帮追杀,不得不求助与她之前的情人丹·弗罗斯特。


裘德·洛、法斯宾德、布莱德利·库珀都曾加入,但最终退出该片
  
    弗罗斯特这一角色原本定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但法鲨因档期冲突在开机前一周退出该片,随后由男二号乔尔·埃哲顿顶上。澳洲男星乔尔·艾哲顿近年来凭借《勇士》、《猎杀本拉登》、《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出色演出攒下不少人气,新片计划层出不穷,接下来除了《项塔兰》《黑弥撒》《出埃及记》等影片计划,他还将自编自导自演新作《怪人》。

    曾出演《超级八》、《血缘》等片的男星诺亚·艾默里奇饰演娜塔莉·波特曼的丈夫,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持枪的简》中反派头目,该角色最初是邀请裘德·洛出演,结果拉姆塞“人间蒸发”之后裘德·洛不满意新导演也退出了。之后又敲定布莱德·库珀,但库珀最终也因档期问题没有演成。


原导演琳恩·拉姆塞收了钱玩失踪遭制片人起诉

    《持枪的简》由相对论传媒和韦恩斯坦公司共同制片,在新墨西哥州取景。本月初制片人们对原导演拉姆塞提出控告,认为她收了75万美元费用却没有担负起她应承担的导演责任,拖延了影片的制作进程。指控同时指出拉姆塞在片场做出危险行径,不仅“辱骂演员和工作人员”,还“没有遵循安全协议,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的情况下,拿起片场的枪对准摄像机和摄像机后的工作人员。”制片人们要求拉姆塞返回他们的75万美元费用,并希望对其违背合约的行为采取惩罚措施。

    同样将于8月29日上映的还有两部恐怖片,包括环球影业翻拍的《阁楼》和狮门影业的《杰莎贝儿》(Jessabelle)。
编译/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