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辉岁月》导演接新片 退役军犬走出心灵创伤

时间:2013.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鲍兹·亚金将执导家庭冒险电影

    电影网讯 《惊天魔盗团》编剧鲍兹·亚金将执导一部米高梅的家庭冒险电影《Max》,讲述一条退役军犬和领养它的家庭之间的故事。


 影片讲述一条退役军犬和领养它的家庭之间的故事(资料图)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角Max是一条比利时马琳诺斯牧羊犬,它曾在阿富汗战场服役,主人死后,它因为受到精神创伤而被送回美国。Max情绪极不稳定,而且十分危险,它被送回到死者的家里,由死者14岁的淘气弟弟领养。他们将一起揭开哥哥死亡背后的秘密,重新恢复了整个家庭的勇气。
 
    鲍兹·亚金曾导演过6部影片,去年他执导的《暂告安全》杰森·斯坦森主演,是一部犯罪动作片。而他最著名的影片当属2000年由丹泽尔·华盛顿瑞恩·高斯林主演的体育励志电影《光辉岁月》,在亚金的操作之下,这部涉及种族歧视的严肃电影令人颇为感动。
 
    《Max》听起来是一部十分温暖的家庭电影,影片计划于2014年3月1日展开制片工作。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