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体奥秘》《寰宇轨迹》发中文蓝光 探索未知

时间:2013.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人体奥秘》DVD封套
 
  人体是构成宇宙纷繁复杂的重要元素,宇宙和人体就像扮演着包含和被包含的关系。泰盛BBC系列纪录片收官之作《人体奥秘》、《寰宇轨迹》将为各位带来最详尽最精彩的人体和宇宙间的神奇旅程。
 
  《人体奥秘》是BBC继《人体漫游》后的又一巨献,影片将带领我们探索人体最神奇的领域,根据真实的影像和最新的科学研究,一探人类体内神奇宇宙的运作。
 
  为了阐明身体运作的惊人方式,镜头将穿梭于人体之内,使用高超的摄影技术,把每一个微小的细胞、复杂的血管及密集的绒毛放大数千万倍,让我们可以观察到在极慢速度下,人类的动作行为,展现出令人震惊和不为人知的一面,在那里血管扩张成为巨大的教堂,最细微的绒毛群成为了广阔的森林……这也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以如此清晰的方式,目睹胚胎在一个月大到十星期大这个过程中的面部形成过程--直到这个过程结束,胚胎的体积也还只有一颗菜豆那么大。
 
 
《寰宇轨迹》DVD封套
 
  在《寰宇轨迹》系列片中,纪录片制作者凯特·汉伯和海伦·科斯基将跟随地球轨迹进行一次完整的环绕太阳航行之旅。以每小时6万4千英里的速度环绕太阳,从大胆的空间想象到近在眼前的飓风,展示了地球环绕太阳运行的全过程,见证了这次奇异旅程带给地球的奇妙变化。他们环绕太阳航行的同时也感受着旅程中带来的极致体验,从更替的四季到破坏性的气候现象,他们也试图向世人解释在时间长河中,地球的轨道如何发生着变化,以及这些微妙的变化给地球带来了决定性的影响。
 
  据悉,近日泰盛文化近日发行《人体奥秘》、《寰宇轨迹》的中文蓝光碟和DVD。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迪士尼音像旗舰店均有发售。

下一页 中文蓝光点配置详解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