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酒井法子再曝丑闻 与音乐人婚外恋并劝其吸毒

时间:2013.12.02 来源: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经历千辛万苦走出吸毒的阴影复出,不过近日某杂志又给出惊人爆料,让她再度成为丑闻焦点,据一位知情人称,人气音乐人K曾与酒井法子婚外恋,还在交往时被她劝服吸毒。

    据悉,曾在1990年代风靡一时的摇滚组合主唱K的女性友人向该杂志透露了这个消息,这位知情人称:“K只要喝醉了肯定会谈跟酒井法子的婚外恋,他深爱着酒井法子,分手之后也一直迷恋她,还总是寻找跟她相似的女子。另外他还多次提到过,酒井法子劝他一起吸毒,虽然他本人不喜欢,但酒井法子劝他他就不好拒绝了。”

    针对该杂志的爆料,有日本网友推测这个K可能是河村隆一,因为他们曾被曝光秘密约会,还有过音乐上的合作,另外还有人提到木村拓哉小室哲哉,不过这些都只是网友的猜测,并未得到证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