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明星恋情多多 二宫和也分手国分太一要结婚

时间:2013.12.04 来源:腾讯娱乐

二宫和也、国分太一

    最新发行的日本八卦杂志制作了杰尼斯艺人2013年恋情特辑,这一年杰尼斯艺人经历了很多感情上的分分合合,二宫和也佐佐木希锦户亮新垣结衣两对恋人分手,国分太一被指要结婚。

    二宫和也和佐佐木希的恋情在2011年5月被曝光,同年七月他们在二宫和也家约会被《周刊文春》杂志拍到,交往时他们一直处于半同居状态,佐佐木希很少回家,后来就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据一位写真杂志摄影师称:“今年秋季开始,事务所接送佐佐木希的车再也没有出现在二宫和也家,两个人就算是分手了吧。”

    今年三月被《FRIDAY》杂志曝光恋情的锦户亮和新垣结衣也分手了,他们曾经特意搬家做邻居,只为发展感情,但是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据说他们是在11月10日POCKY之日(日本光棍节)前一天分手的,两人之间似乎一直存在矛盾,现在锦户亮已经不在新垣结衣住处附近出现了。”锦户亮是公认的花花公子,他和清纯派新垣结衣的恋情本来就不被看好,能交往这么久已经让人吃惊了。

    去年十月开始交往的V6森田刚与misono也被指已经分手,最近森田刚被目击与一名身材瘦小的圈外女子约会。另外,SMAP香取慎吾也被指从2008年起与年长圈外女子分手,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目前香取慎吾放弃神奈川的豪宅别墅,和队友草彅刚住在一起,应该是和女友分手了。

    以上是“分手组”艺人,另外是交往组,关8横山裕今年九月遭遇公寓漏水事故,他和年长女子中野良子的恋情也因此曝光。据一位写真杂志编辑称:“横山裕在搬家后继续和女友同居,女友四十岁左右,他们应该会很快定下来关系吧。”

    KAT-TUN田口淳之介继续与年长女友小岭丽奈交往,TOKIO长濑智也、V6坂本昌行的恋情也都进展顺利,尤其坂本昌行和大冢千弘被指快要结婚。KAT-TUN上田龙也自2009年与女星小林凉子合作舞台剧后开始交往,玉森裕太在九月被《周刊女性》杂志曝光与酷似小雪的圈外女子交往。
  
    另外,TOKIO国分太一早就传出要结婚的消息,但实际上他和女友还是持续同居,他今年还被选拔做重要时段节目主持人,39岁的他应该也准备结婚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