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打望》进入后期制作 至上励合聚焦星座爱情

时间:2013.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出任总制片人和主演,汇集人气偶像天团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张远及“重庆素颜美女”孙文婷等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其内容聚焦星座与爱情,成为影片一大看点。主演对于该话题也各抒己见,其中小五大胆坦露心声,自曝最爱处女座。

探讨星座与爱情辩证关系

    电影《爱情幸运星之打望》,围绕着年轻人时下的流行话题星座为切入口,并且会在影片中展现不同星座女生特质,探讨星座与爱情之间究竟是不是如同占星师所言,有最佳的固定搭配,打破女孩们的星座迷思,从心出发,破解爱情的真相。

    对于时下年轻人关注的星座与爱情的关系,作为总制片人和主演的杨紫婷有着独到的见解:“年轻人虽然期待爱情,却往往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始终在爱里跌跌撞撞,星座是一个指引,多多少少会影响年轻人的思维方式,但万事万物不是固定的,不要因为对某个星座有偏见,就不去爱自己该爱的那个人。”

小五自曝最爱处女座

    对于不同的星座的爱情见解,众主演各执己见。虽然至上励合的成员都是男生,但也自称对星座了如指掌,纷纷表示深谙此道。来自韩国的小五表示,最了解的星座就是自己的星座处女座,并一直高呼“处女座女生最棒”,大胆坦露喜好。马雪阳认为自己作为一个天秤座,对自己是又爱又恨,喜欢天秤座独有的对艺术的见解和判断,缺点是优柔寡断和选择恐惧。刘洲成则表示星座不是自己喜欢与否的主要参考,喜欢的人一定要热情。

    以杨紫婷和孙文婷为代表的女演员阵容,对于星座的喜好更是不甘示弱。杨紫婷则直呼最欣赏摩羯座,又沉稳又懂得关心别人。孙文婷则表示拍完该片之后对于双鱼座有了全新的认识,了解到这个星座女生纯真、浪漫,对爱情执着的部分。据悉,《爱情幸运星之打望》已完成了全部拍摄,已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标签: 杨紫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