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2》三天连冠近9000万 刘亦菲成泪点

时间:2013.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3D魔幻武侠《四大名捕2》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电影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吴秀波江一燕柳岩成泰燊吴映洁包贝尔等群星主演,自12月6日上映以来,《四大名捕2》以贺岁档唯一古装动作大片的姿态一路高歌猛进,首日票房即高达2660万,创造今年贺岁档以来最好开画成绩。该片周末两天合计突破6000万收获单日票房冠军,首周3日票房累计近9000万,目前《四大名捕2》票房、排片量均列第一,领衔贺岁档各片。 

 
3D效果获赞   魔幻+武侠成亮点
 
    《四大名捕2》上映前,陈嘉上曾多次表示对电影的3D效果非常有信心“3D没有真假,只有好坏”,为做好效果,陈嘉上请来了美国顶尖3D特效团队保驾护航,并采用前期3D拍摄技术,“做3D最需要考虑的是观众的眼球是否舒服,为了达到好的效果,美国团队专门为我们编写了‘眼球剧本’,考虑观众的观影感受”。而这一点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网友小言就发微博说:“ 《四大名捕2》的3D真是非常棒,六扇门、地宫、火海都非常震撼,真实又有美感,赏心悦目。”
 
    《四大名捕2》号称魔幻武侠,这也是陈嘉上对武侠电影的一次创新,在打斗之中加入魔幻色彩,四大名捕都具有非同一般的超能力,邓超会变成一只狼,刘亦菲能用意念控制武器,不少观众将其称之为古代版的“X战警”,而反派们的邪术也让人大开眼界,不少观众评论,“柳岩会72变”,“吴秀波的树人造型太逆天了,又吓人又可爱”,“大boss一出场,立即有《指环王》的即视感”。
 
刘亦菲成泪点   武侠片也能把你看哭  
 
    《四大名捕2》群星云集,更有邓超、吴秀波等实力派压阵,然而这一次被人提及最多的则是刘亦菲,片中刘亦菲遭遇的灭门惨案终于一步步揭开真相,身边的人一个个陷入嫌疑之中,令刘亦菲不断崩溃,亲情的剥落,爱情的失落让她走上了疯狂的复仇之路。刘亦菲曾表示这是自己哭的最多的一部戏,而她的眼泪也确实打动了很多观众,“刘亦菲这次真的是演技大爆发,片中受累受苦还伤情,哭的让人心疼”,“最后一幕,大师姐的背影真是让人觉得好心酸啊。太虐了 ”。
 
    “‘不懂放手,皆为困兽’,电影和这个主题结合的特别好,刘亦菲最后放下仇恨和邓超的时候太让人痛心了,确实应了那句‘爱让我爱上,爱让我放下’”,观众如野说。武侠片往往是动作为主,情感缺乏,而“情感专家”陈嘉上在“武侠片中依然能注入《画皮》般的纠结虐恋,让武侠片也能把你看哭”。
 
吴秀波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无厘头台词遭吐槽
 
    《四大名捕》中吴秀波饰演的财神爷让人惊艳了一把,这一次吴秀波则把人“惊吓”了一把,“之前看海报,波叔的树人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了,这次看了3D更“惊悚”了,绝对是叔最大胆的造型,够邪典够帅”,观众说。
 
     吴秀波不仅造型“触目惊心”,台词说的更是“振聋发聩”,不少观众都表示吴秀波这次就像是来搞笑的,每一句台词都很搞很欢乐,让影院不时发出爆笑,尤其一句“你家最近打家具吗?把我改成床吧”,笑翻全场,在网上也广为传颂。
 
    这个贺岁档,大片纷至沓来,越演越热,作为档期中唯一一部古装大片,《四大名捕2》堪称一枝独秀,加之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鲜元素的噱头,这个贺岁档,《四大名捕2》不容错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