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下雨的声音”首映 周杰伦探班徐若瑄激情戏

时间:2013.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6张
 
    电影网讯 12月10日,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方文山携主演徐若瑄柯有伦韩雨洁亮相。与方文山合作十几年的周杰伦演唱了这部戏的片尾曲,当天也特意赶来为好友助阵,虽未能出演,但周董还是去探班,而且还选择徐若瑄与柯有伦拍激情戏的时候。该片将于12月13日上映。

周杰伦避谈婚讯 遗憾未能出演方文山导演处女作

    周杰伦曾经说过,要在35岁时结婚,如今距离他35岁生日还有一个月时间,还是迟迟不见动静,而台湾的另一位歌手王力宏却在最近大方公布了婚讯,周杰伦的婚姻大事自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被问及此事,周董立刻含糊了起来,“呃……我觉得他(指方文山)比较适合公布婚讯。”

    周杰伦自出道起,就与方文山合作,这回也包场请好友来看《听见下雨的声音》。但“御用词人”方文山首执导筒,周杰伦甚至都没有客串,让人怀疑两人的友情是否坚固,周董说:“我也很纳闷,怎么都没让我客串一下,一直到杀青他都没有找我。”方文山笑说是因为“不想杰伦的名字出现在电影中太多次”,于是周杰伦只好唱了片尾曲。老朋友没有邀请,周杰伦自己也没有主动申请,“其实没有(要求加戏),我是爱面子的人嘛,等他开口,但他喜欢靠自己。”方文山也说,因为剧本中的人物都已经设定好了,并不适合周杰伦。

徐若瑄明年筹备婚礼 拍激情戏遭周杰伦探班

    徐若瑄今年38岁,却要在《听见下雨的声音》中扮演一个女大学生,年龄挑战不小,好在保养有道的她看上去与二十年前没有任何区别。1994年时,徐若瑄与释小龙曾合作过电影《旋风小子》,19年后再合作,两人在片中竟然扮演同龄人,徐若瑄笑说,那时候才6岁的释小龙现在看到自己很腼腆,“再跟他一起演戏好感动的,尤其是他上回还剃了光头,就更像小时候的样子了。小时候他就会靠在我旁边聊天,但现在就显得很害羞,离我很远。感谢导演,让我们两个演同龄人,以后我就没这个机会了。(笑)”

    徐若瑄在片中与柯有伦有一场激情戏,柯有伦笑说徐若瑄“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让他在那一刻感觉自己是个“完整的男人”,徐若瑄则用“古典”两个字来形容那场戏,还透露,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导演先示范了一下激情戏,野性十足。徐若瑄的这场激情戏还招来周杰伦探班,“他们俩拍床戏那天我就去探班,本来以为方文山会很紧张,没想到那么镇定。”

    戏里拍了激情戏,戏外徐若瑄与男友恋情稳定,被问到是否要筹备婚礼时,她笑说:“呵呵呵呵,12月份我都要去做电影的宣传工作,我还拍了刘镇伟导演的一部戏,明年才能开始筹备人生大事。”徐若瑄还否认拍激情戏前要向男友报备。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