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暴》曝新特辑 林家栋被“捉奸”半裸示人

时间:2013.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风暴》被删减片段剧照 林家栋被姚晨“捉奸在床”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吕良伟等阵容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自“双12”贺岁档公映以来,票房口碑皆一路飚红。据悉,在12月17日,即《风暴》上映第六天,影片票房已超过2亿元,具体数字有待官方进一步统计公布,但无疑已是有史以来首日、首周票房最高,同时也是破亿及迈进两亿大关速度最快的华语警匪片。
 
  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的删减片段,只见林家栋不但被姚晨取走衣服,还得在大庭广众之下赤身露体,场面既尴尬又惹笑。
 
  片段中,陶成邦全身只围了一条浴巾,急匆匆从房间里跑出,岂料刚好撞上燕冰姐弟,此时房内还传来女人声音,结果捉奸在床的燕冰当场甩了男友一个耳光,又收走他所有衣服,弄得陶成邦狼狈不堪地跟在身后解释,引致众人围观。非但如此,面对燕冰的质问,陶成邦给出的理由更为搞笑:“我不想你辛苦嘛!以后我只辛苦你一个。”
 
 
《风暴》被删减片段剧照 林家栋被姚晨“捉奸在床” 
 
  但燕冰更介意的,却是男友出狱后依然不去面试工作,所以即便陶成邦好言相哄,燕冰还是剥掉他的围巾离开。结果,裸体示众的陶成邦只能站在原地问周围市民“好不好看?看够没有?”化解尴尬。
 
  对于这段删减戏,林家栋笑说:“当时要在众目睽睽下裸体,其实挺尴尬的,但想到为这场戏又是减肥又是练柔道,还给自己练出几块胸肌和腹肌,所以打算趁机给观众展示一下,岂料导演把它删了,开始有些遗憾,不过现在能看到,我也算得偿所愿啦。”导演袁锦麟也表示:“这场戏拍出来其实挺有笑料的,但出于对片长的考虑,有些桥段要删减,所以只好忍痛割爱,牺牲家栋。”
 
  有趣的是,先前姚晨也在发微博称,自己在《风暴》中“本来也有一场激情戏,是我建议导演拿掉的”,结果这场删减片段放出,不禁令观众猜测:那场“激情戏”是否就发生在这段捉奸戏之后?毕竟陶成邦称从此只让燕冰“辛苦”,且后来燕冰分手时还称自己“怀孕”,莫非真在“激情戏”后有了陶成邦的骨肉,并谎称那是别人的孩子?
 
  事实上,发布《风暴》的该款删减片段,亦是片方给观众特意准备的惊喜。因影片上映后,许多观众影迷都对片中姚晨与林家栋的对手戏印象深刻,认为既温情又有泪点,是为今年贺岁档芸芸影片中的一抹暖色,所以,在删减片段曝光后,观众既能更体会到两人关系面临的“风暴”,同时也更能为两人的爱情感动。据悉,接下来《风暴》还将公布其他的删减片段,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