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反町隆史迈入40不惑之年 《GTO》旋风魅力不减

时间:201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反町隆史40岁生快!

    电影网讯 日本在70-80年代实在是一段太美妙的时期,那些优秀美丽到不行的男神都在此期间诞生,比如堺雅人藤木直人竹野内丰木村拓哉等等,而反町隆史则是这一批“男神”中曾经最风光的人物之一,无论是《麻辣教师GTO》还是《沙滩男孩》,亦或是《未成年》都是反町隆史在90年代最辉煌的成绩。如今,12月19日的反町已迈入40岁不惑之年,尽管近年来出现在银幕荧屏上次数减少,但其迷人的微笑和飘逸的长发依然捕获无数纯情的少女们的心。

    说起反町隆史,立马能联想到的是日剧中的经典作《麻辣教师GTO》,鬼冢英吉帅气又调皮的形象,已成为经典中的经典。这部日剧打开了热血教师题材的先河,无论是后来的《极道鲜师》还是《龙樱》等等类似的电影、剧集也都无法超越反町隆史主演的《GTO》。曾做过模特的他,优良的外形与相貌迷倒无数粉丝,在90年代刮起了一阵反町风潮,模仿他形象的演员、银幕作品也层出不穷。


中年反町依然魅力不减

    除此之外,反町隆史在电影中也相当活跃,比如曾出演过杜琪峰执导、和刘德华共演的《全职杀手》,也是反町唯一与中国演员合作的电影。《十三阶段》中的囚犯形象、《廉价的爱情》中的痞子形象,反町隆史骨子里就透着一种“坏坏”的不良少年气,即便如此也有粉丝大呼:“我好想做他的学生!”其最新电影作品《迷雾中的蝴蝶》也于上周正式上映日本院线。

下一页:牵手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
文/二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