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新logo 取小金人形象

时间:201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布新logo
 
    电影网讯 提起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众多影迷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奥斯卡和小金人。据其官网消息,学院的最新logo已经出炉,官网的首页上已在显要位置标出了这一标志,并对新logo做了相关介绍。
 
    据学院市场主管发布的消息称,两年前学院方就开始考虑设计一枚logo,并就此与其他负责人士做了深入讨论。他们感到学院也亟需一套能够代表自身的全新设计系统。于是,他们开始付诸行动,不过设计logo并非易事,学院方需要考虑诸多因素。该主管称,他们外聘了一家名为180LA的公司帮助设计这一图案,并在创作过程中得到许多灵感,即将在2017年建成的学院电影博物馆也给予了他们不少启发。
 
    新的logo是一个金色的三角形,选取“A”字形用以代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里面嵌入奥斯卡的经典形象小金人。据悉,这是学院第一次拥有自己的logo,可谓意义非凡。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