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斯汀·比伯平安夜发推特声明:我正式隐退了!

时间:2013.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比伯推特宣布自己隐退

    电影网讯 全球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或许在圣诞夜晚给了粉丝们一个十分令人沮丧的“礼物”。19岁的年轻歌手比伯本周二圣诞节前夜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发文称:“我亲爱的粉丝们,我正式退休了。”这次或许他真的要放下唱歌的话筒,逐渐离开他的音乐事业了。但至少从他的推文中读到的是这样的信息。
 
    在比伯粉丝惊恐与暴动之前,他至少还发推称他“不会离开”他的粉丝们,或许比伯口中的“退休”意味着多重含义。
 
    “媒体们总是讨论我。他们编造各种谎言希望我失败,但我绝不会离开我的粉丝们,成为比伯粉是一种lifestyle!”他继续写道。“友好地互爱对方,原谅彼此就像上帝原谅我们,圣诞快乐!我一直在这里!”比伯以此句结尾留言。


推特发文截图
 
    早先比伯在参加POWER106电台访问时已经透露了自己将要隐退的消息。尽管此时他的亲朋好友还没有发出任何评论,但有内线人对记者称:“当然这不是真的!”比伯的经纪人Scooter Braun本月18日对Ryan Seacrest说在比伯电影《贾斯汀·比伯:信念》上映之后,他想让比伯休假一年好好放松一下。
 
    “他可以继续呆在录音室,并且计划下一张专辑,当然如果他想继续的话。但我希望他能多给一点自己的时间,因为他从12岁开始就一直是工作状态,我看他太累了!”经纪人说到。
 
    贾斯汀·比伯真的会隐退吗?还是只是暂时休个假?或许一段时间之后就能见分晓。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