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私人订制》口碑两极 李诚儒呼吁“勿跟风”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李诚儒

    电影《私人订制》继12月19日全国上映后票房每日都在刷新前日纪录,至今为止仅上映一周就突破4亿票房,口碑呈现两极分化,片中的“大导”李诚儒呼吁观众切勿跟风,自己感受。

口碑两极分化,李诚儒呼吁“切勿跟风”


    电影《私人订制》自上映以来票房居高不下,短短7天已经冲破4亿,口碑呈现两极分化,好与坏各持一半,一向喜欢向电影犀利开炮的影评人却大多给了《私人订制》呼声支持“请客观看待《私人订制》”。而片中主演李诚儒则表示“很多网友喜欢跟风一边倒,但你究竟看没看过呢?另外看过的和没看过的,别人的评论真能代替你去感受吗,这是个中国观众们都要好好思考的问题”。

“大导”李诚儒——白日梦要接地气

    电影《私人订制》中荣获“终身俗片奖”导演“大导”,拍的电影一呼百应票房数次革新市场纪录,以俗片闻名以烂片著称的“大导”李诚儒在片中最后却以疯癫结尾,冯小刚以换血既换人性的情景带有一些魔幻色彩,为大导所做的高雅梦拼拼凑凑终于“实现”,“俗”不在留于内在而是盘旋在了“外在”,用最雅致的举动做最接地气的事情——弹棉花。

    李诚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能说清什么是俗什么是雅吗?其实人生入戏,高雅俗气不过图一乐,做人做业做梦想,别一味追求雅态最后成了八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白日梦,追求的过程个中心酸曲折外人很难明了,现实也不会因你有梦想而对你格外开恩,它依旧残酷不减,而白日梦的实现是要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张牙舞爪,而大导只愿躺在梦想里不愿醒来,最后只能成了“四不像”。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