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天后梅艳芳十年祭:愿你已得安乐 光影流转人间

时间:2013.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Ziggy
电影全解码:芳华绝代 梅艳芳戏梦人生的光影世界 时长:12:00 来源:电影网

电影全解码:芳华绝代 梅艳芳戏梦人生的光影世界收起

时长:12:00建议WIFI下打开

梅艳芳十年祭

    电影网专稿 2003年12月30日,“香港的女儿”梅艳芳病逝,时间距离她的挚友张国荣离开不过半年,虽然生命结束的方式不同,但同样带给人们无限的伤痛。如今她辞世已满十年,身后事依然余波难平,惟愿她在彼岸已得安乐,至于我们,就继续在缅怀中见尽遗憾世事吧。

    有“百变歌后”之称的梅艳芳在八九十年代的香港乐坛是光芒万丈的天皇巨星,同时她在影坛也以多变形象取得斐然成绩。她与香港最杰出的导演徐克杜琪峰许鞍华关锦鹏等都有过成功合作,出演过40余部电影,拿过两岸三地的影后,她的离世不仅是对流行乐坛的重创,也是影坛的一大损失。

    一身江湖侠气、重情重义的梅姐,大银幕亦是她的“艳舞台”,她在其中纵情声色,眉间横一缕风情,嘴角蕴一道光华,短短四十年光景,她的喜怒哀乐、悲苦寂寞,求不得的恒久爱情和美满婚姻,都在戏里幻化成各种样貌,流转人间,经年弥新。

内容导读


下一页:哀婉凄艳的悲情红颜
文/Ziggy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