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大破天幕杀机》DVD受欢迎 成年度最畅销

时间:2013.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007:大破天幕杀机》成英国年度最畅销影碟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007系列电影最近一部作品《007:大破天幕杀机》大受欢迎,据刚刚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其所发行的DVD成为2013年英国最畅销的影碟,足见《大破天幕杀机》极受影迷喜爱。
 
    据统计,今年英国消费者花在音影录像上的总金额从37亿美金增长到37.3亿美金,同比增长了40.2%。虽然今年的DVD销量指数下降了11.5%,但英国整体的音像市场反响仍然很好,占据主要地位,贡献了超过1.6亿的收入。音像的繁荣从侧面反映了大众的喜好。
 
    业内人士推测,明年数字产业还会蓬勃发展,而且前景十分明朗。畅销榜上排在第二位的影碟是《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另外还有《悲惨世界》《神偷奶爸2》《暮光之城》系列、《怪兽大学》《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