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角色揭秘 科斯特纳“幕后操盘”

时间:2014.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触即发》中文特辑 特工导师科斯特纳最高指挥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一触即发》中文特辑 特工导师科斯特纳最高指挥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一触即发》即将来袭
 
    春节临近,谍战巨制《一触即发》将于1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成为派拉蒙公司2014年重磅推出的开局之作。《一触即发》聚焦银幕传奇特工杰克·瑞安,男主角由《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中的“柯克舰长”克里斯·派恩全新诠释,派恩将在片中携手“古典美人”凯拉·奈特莉和好莱坞动作巨星凯文·科斯特纳冲锋陷阵,更有本片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倾情加盟出演大反派,势必引发观影热潮。日前片方推出角色特辑,此次导演、名制片洛伦佐纷纷将目光锁定杰克·瑞安的导师威廉姆斯·哈勃,扮演哈勃的老牌明星凯文·科斯特纳也在幕后畅谈自己对角色的理解。


凯文·科斯特纳成“幕后操盘手”
 
幕后操盘手是资深探员 凯文·科斯特纳时隔多年终加盟

    把杰克·瑞安召回中情局并一路引导他出任务、挑战极限的人,反而是个默默无名的人物。他是一位资深探员,对间谍行动了如指掌,这个人就是威廉姆斯·哈勃,由奥斯卡得主导演兼演员凯文·科斯特纳饰演。科斯特纳曾获得艾美奖的殊荣,这次重返大屏幕也算众望所归。讽刺的是,杰克·瑞安系列首部电影曾经邀请他饰演杰克·瑞安,却被他婉拒了,不巧的是当时他正全身心投入《与狼共舞》,还因此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对于凯文·科斯特纳愿意重温这个重新改编的杰克·瑞安系列并担纲重要角色,肯尼思·布拉纳表示很开心。肯尼思·布拉纳说:“威廉姆斯·哈勃是中情局的资深探员,凯文演起来毫不费力。他运用长期以来的演出经验以及难以言传的美国意识诠释这个角色,加上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克里斯·派恩一直以来都是凯文·科斯特纳的粉丝,不论是他演出的电影,还是他执导的作品,克里斯都如数家珍。克里斯·派恩说:“有凯文·科斯特纳这种超级巨星和美国大导演参与演出,就会让人绷紧神经。这就宛如参加大师课程,而哈勃也是杰克·瑞安的后盾,不断提醒杰克·瑞安他是怎样的人,为什么一开始就挑选他完成这项任务。”
 
下一页:《一触即发》追溯故事原点 科斯特纳解析瑞安与哈勃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