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角色揭秘 科斯特纳“幕后操盘”

时间:2014.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派恩与凯文·科斯特纳搭档默契十足
  
《一触即发》追溯故事原点 科斯特纳解析瑞安与哈勃

    凯文·科斯特纳倒是很好奇杰克·瑞安故事的起点来自哪里:“间谍电影是很重要的电影题材,但你经常看着电影,却不知道故事怎么开始的,所以这部电影让大家有机会了解‘故事是怎么发生的?’‘这个人怎么会成为中情局探员?’”

    虽然杰克·瑞安是靠威廉姆斯·哈勃领进门的,但是凯文·科斯特纳认为,杰克·瑞安对于威廉姆斯·哈勃来说,不过是一个小螺丝钉,一切都是为了更远大的目标——保护美国。凯文·科斯特纳发现:“你觉得哈勃是杰克的导师,但我不觉得哈勃和杰克有这种想法。对哈勃来说,杰克是他的下属,他知道杰克的能耐,也觉得他对整个计划很重要。而杰克比较像金融界人士,一个学者,他去莫斯科甚至没有带枪,但哈勃在杰克身上,看到很难得的潜质。”

下一页:新老男神联手出演CIA探员 名制片赞科斯特纳领导风范
>>查看全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