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角色揭秘 科斯特纳“幕后操盘”

时间:2014.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凯文·科斯特纳有领导者风范

新老男神联手出演CIA探员 名制片赞科斯特纳领导风范
 
    凯文·科斯特纳和克里斯·派恩之间,就如同哈勃和瑞安之间,在片场也有着推拉关系。制片大卫·巴伦说:“克里斯是年轻的电影明星,凯文是老牌电影明星,让这两位演员联手演出中情局探员,我们都觉得非常幸运。”

    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和凯文·科斯特纳合作不少次,他接着说:“我很荣幸有机会见证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凯文·科斯特纳在许多电影的精湛演出,他对于任务总是了如指掌,他的角色总是清楚自己的目标与初衷。他永远都是全心投入,你完全可以放心交给他。这次他饰演的角色哈勃,是一位资深中情局探员,却碰上两个菜鸟杰克与凯西,完全搞不清楚状况,所以哈勃的任务,就是帮助这两个人完成任务。凯文·科斯特纳就有这种领导气质,你相信他可以成功引导这两个人度过难关。”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