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港票房:《救火英雄》蝉联 《起风了》垫底

时间:2014.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54ahua

泰国动作片《冬荫功2》首周收获182万

《冬荫功2》 、《最后的维加斯》与《大力神3D》

    由托尼·贾主演的泰国动作片《冬荫功2》首周收获182万,05年《冬荫功》首部诞生之后,泰拳暴力凶猛的风格给观众带了很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主演托尼·贾也迅速成为了著名的泰国动作明星,并一度试图进军好莱坞,有许多华人观众将托尼·贾李连杰进行对比,可见《冬荫功》在华人区内,有着不俗的影响力。时隔8年,《冬荫功2》终于得以面世,并紧跟3D潮流,使用了3D摄影机拍摄,主打的依然是泰式动作片的冷硬迅猛,不过当年的托尼·贾热已经有所降温,《冬荫功2》的表现不过不失。

    由摩根·弗里曼罗伯特·德尼罗迈克尔·道格拉斯凯文·克莱恩四位老戏骨联袂主演的《最后的维加斯》首周进账154万,同样是被生活琐碎逼迫的四大爷们同行,同样是拉斯维加斯,该片在香港的片名直接译为《老爆伴郎团》,与《宿醉》的《醉爆伴郎团》如出一辙,可见,影片类似于老年版的《宿醉》。从目前票房表现看,表现基本达标。


《大力神3D》上周登陆香港,首周进账137万,票房不佳

    希腊神话最著名的英雄之一大力神再度被好莱坞搬上了大银幕,《大力神3D》上周也开始登陆香港,首周进账137万,票房不佳。影片由凯南·鲁兹主演,好莱坞大片一贯的肌肉男主角,该片讲述了大力神起源的故事,同时呈现了他与美女赫柏之间的一段纠结动人的爱情。另一部题材撞车的大力神题材《大力神:色雷斯之战》也将于今年登陆美国,有道恩·强森主演。由松本润上野树里主演的日本剧情片首周收81万,沦为炮灰。

下一页:其他影片
文/54ahua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