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狼》人气爆棚 “狼party”开启欢乐寒假

时间:2014.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狼》电影海报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公映。

    日前,《我是狼》大主题活动“全民狼party”,在全国各少儿乐园全面开启,影片主人公“小白”和“耳朵”也走出大银幕,来到各地与小伙伴们共度欢乐假期。


小白和耳朵卖萌

各地乐园迎接“狼”来 可爱造型人气飙升

    寒假来到,小朋友们成群结队来到各大乐园,享受轻松欢乐的时光。不过今年的乐园,可是和往年不太一样。小朋友们会发现,各地都有“狼来了”!不用担心,这只“狼”一点儿都不凶狠可怕,反而是一只可爱、勇敢、善良的小白狼,还有它的小伙伴,红兔儿“耳朵”也一起来到了各乐园,“赤兔白狼”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

    活动现场,小白与耳朵所到之处,都会引起一阵轰动,瞬间被孩子们团团围住。小白和耳朵变身大明星,摆出百变“萌”造型,与大家玩耍、合影。在某地冰雪嘉年华的活动现场,更是出现了“幸福”的突发情况。一名一岁多的小朋友,在看到可爱的红兔子后,一摇一摆走过去抱住人偶不撒手,任妈妈劝说半天都不肯离去,妈妈直感叹:“从没见我家孩子这么开心过!”经过10分钟亲密的“拥抱”,小朋友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原创形象广受认可 家长为2D点赞

    融合了国画风格的“狼”与“兔”形象,引起了家长与孩子们的热烈反响。“妙在似与不似之间”是中国国画的精髓,全新的“狼小白”造型,打破了孩子眼中“大灰狼”凶狠、狡诈的形象,用“可爱”、“勇敢”、“善良”为孩子们传递正能量。套用《私人定制》里的一句台词:“群众里面有坏人。”《我是狼》会说:“狼群里面有好狼!”

    《我是狼》以2D登陆全国大银幕,此举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的眼睛还在生长发育的时期,保护孩子的视力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话题。在得知《我是狼》是一部纯手绘的2D动画后,家长们表示这才是真正为孩子健康考虑,要为《我是狼》“点32个赞!”

    动画电影《我是狼于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