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莱德利·库珀演“象人” 经典再登百老汇舞台

时间:2014.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莱德利·库珀将登百老汇舞台出演“象人”

    电影网讯  “象人”的故事曾是舞台剧长演不衰的剧目,也曾被鬼才导演大卫·林奇搬上大银幕。当年他拍摄的电影《象人》安东尼·霍普金斯约翰·赫特担任主演,上映后轰动一时,曾获奥斯卡八项提名。如今,“象人”的故事又将重新回归百老汇舞台,布莱德利·库珀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将担纲主演,新版“象人”舞台剧定于2014年秋季公映。

    1980年的电影《象人》讲述畸形症患者约翰·梅瑞克的故事,这个人物并非虚构,在历史上曾确有其人。影片根据研究“象人”的医生的回忆录而改编,“象人”的角色由演员约翰·赫特倾情诠释,曾在上映后引起热议。影片曾在当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及最佳男演员等8项提名,但最终却空手而归。

    新版舞台剧将由当红小生布莱德利·库珀出演“象人”,库珀还在戏剧学院上学时就曾出演过这个角色,想必这次重演也是得心应手。他上一次在百老汇舞台上演出是在2006年,与朱莉娅·罗伯茨和保罗·罗德共同出演《三天大雨》。时隔八年,库珀的舞台剧表演令人期待。

    库珀参演的电影《美国骗局》是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热门种子选手,共获得10项提名,其中库珀本人顺利入围最佳男配角,可见实力不俗。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