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续集主创调整 奥斯卡金牌编剧执笔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阿齐瓦·高斯曼将执笔《分歧者》的续集《叛乱者》剧本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青少年冒险大片《分歧者》将于春季档登陆北美院线。目前,片方正筹备续集《叛乱者》,曾凭借《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阿齐瓦·高斯曼将撰写剧本,导演大位至今空缺,前集导演尼尔·博格上个月宣布不再执导这一系列影片。主创人员的大调整,也为《分歧者》的票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自从《暮光之城》系列让他们挣得盆满钵满之后,顶峰娱乐努力开发下一部青少年题材电影。《分歧者》根据维罗尼卡·罗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计划打造成全新的三部曲系列。影片讲述在未来的芝加哥,民众被分成五大派别:诚实、智慧、和平、无畏以及无私。每个年满16岁的孩子都要加入一个派别,接受种种考验。谢琳·伍德蕾扮演的女主角是一个“分歧者”,她同时具备无畏、无私、智慧三大特质,却被迫与家人分离,还与提奥·詹姆斯饰演的男主角产生了一段情感纠葛。“女王”凯特·温斯莱特也将出演,饰演为人冷酷的博学派领袖雅妮娜·马修斯。
 
  阿齐瓦·高斯曼目前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全能型”电影人之一,由他担当制片的《孤独幸存者》正在北美热映,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由他自编自导的古装爱情片《冬日传说》也即将在北美公映。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