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加盟斯科塞斯新片 再次出演严肃电影

时间:2014.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连姆·尼森将与马丁·斯科塞斯再续前缘
 
    电影网讯 虽然说连姆·尼森这几年在动作片方面获得了突出成就,但是这位英国演员在表演上的根基还是在严肃电影之上。目前,有消息指出,连姆·尼森已经决定,和马丁·斯科塞斯再续前缘,加盟该导演的《沉默》一片的拍摄。这是在2002年《纽约黑帮》之后,尼森第一次与斯科塞斯合作。

    其实,早在90年代,马丁·斯科塞斯就和Cecchi Gori制片公司签订了一纸合约,为其拍摄一部改编自日本作家远藤周作同名小说的新片《沉默》,但因种种原因,该项目被长久搁置。其间,马丁因拖延项目吃了两次官司,双方对合同进行过五次修改。影片故事发生在17世纪日本“禁教”时期,两名葡萄牙传教士偷渡进入日本,进行秘密活动,被捕后遭遇种种磨难,并经受对其信仰的考验。

    目前,加入影片剧组的演员的西方演员有“新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亚当·德利弗等人。日本演员方面,渡边谦尾形一成等人都将加盟影片。影片剧本将由马丁和老搭档杰伊·考克斯(《纯真年代》、《纽约黑帮》)操刀。据此前报道,《沉默》由美国Emmett/Furla和Corsan电影公司制作,将于2014年7月在台湾开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