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Rain拍片金泰熙贴身陪伴 经纪人:两人无需隐藏

时间:2014.02.08 来源:新浪娱乐

Rain


金泰熙

    韩国天王Rain上月底赴好莱坞拍摄新片,前日传出女友金泰熙秘密赴美陪情郎,两人日前在加州的游乐园甜蜜约会晒恩爱,即使被许多民众认出也很大方。

    Rain上月26日结束新专辑的宣传活动,赴美拍摄电影《The Prince》,先前Rain曾透露因工作忙没空和金泰熙约会,两人只能靠电话传情。本以为Rain的新片开拍,小情侣又要相隔两地,没想到有韩国民众在加州的游乐园看见两人趁空档约会,Rain更贴心伺候远道而来的女友,带金泰熙到游乐园的餐厅吃“好料”,即使被许多人认出也不在意,照样和情人黏在一起。

    Rain的经纪公司对两人在海外约会消息,仅称艺人私事不便过问,金泰熙的经纪公司则称她现在正在美国进行宣传活动,并表示两人是公开的情侣,没什么好躲藏的,既然有目击者看到,那应该就是金泰熙没错!
标签: RAIN金泰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