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井上真央悬疑新片曝阵容 男子古典乐团弹奏出演

时间:2014.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古典音乐组合TSUKEMEN

    电影网讯 井上真央主演的悬疑新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再曝新阵容,日本3人男子古典音乐组合TSUKEMEN鼎力加盟,这是TSUKEMEN首次触电大银幕。

    TSUKEMEN是由2名小提琴手和1名钢琴手组合而成,因具备高难度的弹奏技巧,受到众多古典音乐迷的追捧。片中3人将以“芹泽兄弟”的名义登场,不但展示技惊四座的歌曲弹奏,同时还为影片提供插曲《All alone in the world》。此外,以“芹泽兄弟”名义发行的迷你专辑《All alone in the world》将于2014年3月12日在日本全国发行。

    该片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凑佳苗在2012年推出的同名长篇悬疑小说改编,讲述了某化妆品公司美女社员三木典子惨遭杀害,与典子同属一家公司的美姬(井上真央饰)离奇失踪,因此被媒体和网络大肆报道渲染,导致周围朋友以及同事都将“杀人凶手”的标签贴在了美姬身上。真相到底是什么?美姬真的是杀人恶魔?还是凶手另有其人。除了井上以外,绫野刚菜菜绪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共演。

    影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将于2014年3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