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冰冰发微博悼念秀兰·邓波儿 天使已经回家

时间:2014.02.11 来源:电影网综合

演员李冰冰发文悼念秀兰·邓波儿
    
    今日,美国著名女演员秀兰·邓波儿去世的消息震惊世人,也让喜爱她的影迷们不胜唏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这位明星。演员李冰冰也在微博上为秀兰·邓波儿点起蜡烛,称“好像她一直就是记忆里天使模样,也许天使只是回家了。”


秀兰·邓波儿曾红极一时
 
    秀兰·邓波儿早在3岁便开始接受歌舞训练,6岁成功出演《起立欢呼》后开启人生的演艺事业,7岁便获得了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堪称奇迹。邓波儿曾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红极一时,引起轰动。今日,秀兰·邓波儿因自然原因在家中去世,享年85岁。消息一出,热爱她的影迷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其中包括很多知名电影明星。演员李冰冰发微博悼念表示:“小时候第一次在电影里看到秀兰·邓波儿,那一刹那,好像突然知道原来天使长这个样子,童真灵动,美好的让人心生向往。后来一直就特别特别喜欢她,常常想将来也要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今天听说她去世,一下子有点懵了,不能接受,好像她一直就是记忆里天使模样。也许天使只是回家了。”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童星出名的秀兰·邓波儿是现今许多明星的偶像,也是众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天使”。如今或许正如李冰冰所说“天使已经回家”,上帝需要这样一位曾令人开怀的伟大女演员。截至小编发稿,已有数百位粉丝跟帖留言,纷纷点起蜡烛表达自己对儿时偶像的哀悼之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