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讨厌鬼”乐队主唱怀念邓波儿 曾与其女儿约会

时间:2014.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秀兰·邓波儿曾携女儿洛瑞·布莱克与甲壳虫乐队主创见面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女演员秀兰·邓波儿于2014年2月10日因自然原因辞世,享年85岁。消息一出,四座皆惊。在众人心里,她依旧是当年可爱小童星的模样,一头小卷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总会出现甜甜的酒窝。这位曾经的“美国甜心”7岁时就凭借出色表现摘得了奥斯卡小金人,曾在美国大萧条时期温暖无数人的心,是几代人心中永恒的天使。

    上个世纪80年代,大玩垃圾摇滚风的“讨厌鬼”(The Melvins)乐队在美国地下音乐圈十分有名,无巧不成书,该乐队的主创巴兹·奥斯本曾与秀兰·邓波儿的女儿洛瑞·布莱克交往。值得一提的是,奥斯本和他的乐队对后来大名鼎鼎的“涅槃”乐队和其主唱柯特·柯本有深远影响,奥斯本本人也在采访中怀念起秀兰·邓波儿,对她赞不绝口。

    奥斯本回忆道:“她是位非常独立的女性,完全靠自己白手起家。她的父母把她童年时期的所得都据为己有,而她什么都没有。”这一点曾在邓波儿的自传《童星》中有所提及,她童年时代靠出演电影带来的巨额收入大部分都被她父母所掌控,这个当年总是微笑示人的小姑娘曾有多么艰辛的童年,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奥斯本当年曾经拜访过邓波儿的家,他盛赞邓波儿与丈夫“品味卓绝”,回忆邓波儿总是大谈她的演艺事业,还曾在家中表演打鼓。奥斯本盛赞邓波儿在音乐上的天赋:“她有一盘小时候打鼓的录音带,感觉像极布迪·里奇(世界上最著名的鼓手之一),然后她给我们展示跳踢踏舞,告诉我们诀窍其实就在于鼓点和节奏上。她跳得棒极了。”

    奥斯本的乐队成员戴尔·克罗文回忆:“邓波儿的母亲不让她继续打鼓,因为她觉得打鼓很不‘淑女’,邓波儿当时觉得特别伤心。”

    邓波儿的女儿洛瑞·布莱克据说也继承了母亲非凡的音乐天赋。“洛瑞是个很好的贝斯手,她的节奏感很强,在演奏时也会带我进入状态开始加速。我很喜欢她,但她也很不容易,因为她总觉得大家不接受她在乐队演出。毕竟她是个女孩,而且还代替了马特·路金(一位著名的乐队贝斯手)。”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