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获奖短片将拍电影 摩尔携手《宿醉》男星

时间:2014.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朱丽安·摩尔将携手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女演员朱丽安·摩尔将携手因为《宿醉》一片而广为人知的喜剧演员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出演彼得·苏列特的新作《扣押幸福》(Freeheld)的拍摄,而与他们对戏的将是艾伦·佩姬。执导这部电影的彼得·苏列特是银幕新人 ,他此前拍摄的《爱情无限谱》反响平平。
 
    据了解,《扣押幸福》一片改编自2007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同名电影。原版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希望的与同性恋相关的故事。资深女警萝瑞在2006年因肺癌病逝。在她去世前力抗病魔的一年里,为了将自己的退休金转移到同性伴侣史黛西名下,她奋起抗争,这使她成为新闻人物。“我们只希望一切公平”,萝瑞以她的勇气与执着,为争取应有的平等权利而奋战,得到同事全体支持,令人敬佩。除了奥斯卡,这部短片还获得了2007圣丹斯影展评审团特别奖。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