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瑟夫将扮杂技家高空走钢丝 “阿甘”导演执导

时间:2014.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约瑟夫· 高登-莱维特

    电影网讯 1月,曾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囧瑟夫”约瑟夫· 高登-莱维特有望主演《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传记新片《触摸云端》(To Reach the Clouds),目前这一消息得到了确认。囧瑟夫将在片中饰演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Philippe Petit)。
 
    影片标题取自菲利普·帕特所作自传的名称,泽米吉斯将和Christopher Browne一起对该传记进行改编。电影将是一个典型的三幕剧,主要讲述帕特的伟大壮举:他和他的同伴于1974年悄悄爬到纽约世贸大楼的顶端,计划从两座楼之间的钢索上走过去。
 
    菲利普·帕特的故事曾被拍成纪录片《走钢丝的人》,该片获得了2009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为了提高剧情片的惊悚程度,泽米基斯打算采用3D形式来进行拍摄。影片定于今年5月正式开机。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