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白百何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婚变:珍惜最后壁垒

时间:201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糖

白百何陈羽凡陷入婚变传闻

    电影网讯 24日,白百何秒删自称的“感情有自主选择权”的微博一事引起众网友猜测白百何与陈羽凡情变,虽然陈羽凡随后微博急澄清,但还是抵挡不住眼尖的网友发现端倪,白百何除了将2014年所有微博删除以外,还将2013年12月二人结婚7周年纪念日晒出的恩爱微博也一并删掉,不免让人怀疑二人感情出现危机,所谓“7年之痒”也被网友拿出来一顿吐槽,一时间网络盛传白百何已出轨。为此,2月25日,白百何经纪公司发出声明力证网传的“白百何婚变”一事纯属子虚乌有,并称会共同珍惜最后壁垒。
 

白百何经纪公司发声明
 
声明全文:

    鉴于近日网上出现“白百何婚变”的诽谤舆论纯属子虚乌有,而所谓的第三者传闻更是恶意中伤,本公司特此声明:

    对相关恶意人士的言行本公司表示强烈谴责,谣言制造者、发布者及散播者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带给大家的是欢乐,也承载了娱乐新闻所带来的一切,但家庭是每个人的基石,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最后的壁垒!同时也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百何的媒体和影迷朋友们,是你们无私的关爱成就了所有,我们会继续以饱满的状态为诸位呈现更多好的作品、正的能量!

    白百何经纪公司

    2014年2月25日
图片来自于网络 文/二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